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開箱】氣炸人生之『厚片豬排』、『鹹酥雞』、『戰斧豬排 』防疫在家的祕密武器!


 第一次接觸到 氣炸人生 產品,是朋友糾團我也一起跟著買的。吃過一次,口感香嫩不柴、鮮嫩多汁,驚為天人呀!


於是Cinya查了一下『氣炸人生』這家肉品提供商,原來他們所有產品皆由立大食品生產(40年台灣老品牌),豬肉來源在台灣,有產銷履歷,品質有保障呀!所以直到現在,『氣炸人生』就成為我家餐桌上的常客啦~~ 


現在疫情嚴重,能少點出門在線上買足食品很重要!除了 氣炸人生官網 (👈點我) 大家可以線上買得到,在大賣場-家樂福 跟 超商-7-11 也都能買得到喔!


感謝老闆特別給Cinya粉絲們獨享優惠!看過來喔!!

〈Cinya專屬活動優惠餐點〉 👈點我

防疫套餐一份:氣炸豬排2盒、戰斧豬排2盒、鹹酥雞2包、再加贈排骨酥1盒,原價1648元,Cinya粉絲獨享價1488元(免運)


❤ Cinya介紹給大家,我最常買的三種產品:

1. 古早味氣炸豬排(一盒5入)

這個絕對是他們家的招牌!我從沒看過哪家的豬排這麼厚!😘😘



看!我量了一下厚度竟然有2.3cm!(如圖) 



重點是氣炸出來的成品,你看不到厚厚的粉層!裡面的肉排就是這麼厚實!
通常市面上賣厚厚的炸豬排,一口咬下,就會發現真相原來是裹上厚厚一層粉啦!!🤣🤣 


作法也很簡單,冷凍庫拿出來的豬排,免解凍直接放入氣炸鍋或氣炸烤箱去烘烤就好囉,我放入兩塊200度/17分鐘(中途翻一下面),就能完美上桌囉~~



若你只放一塊進去,就設200度/15分鐘


烤好顏色金黃!好美呀!重點不需要再任何調味囉~~味道很好吃!

廠商很用心,在外盒上也有清楚寫上用氣炸鍋的作法,也可以用炸的喔!


2. 鹹酥雞(九層塔口味)

現在疫情嚴重,連夜市都沒開了...想吃鹹酥雞真的很難找!!


那就自己來吧~~Cinya發現氣炸人生的這款鹹酥雞真的超讚~~~


我買過全聯的鹹酥雞,氣炸過後肉都變得很柴,吃起來的口感很不好!但只要吃過一次氣炸人生的鹹酥雞,你就不會想自己出去外面買啦~~ 根本比夜市買來的還好吃啦~~~

你看!每塊都大大塊,很厚實!


廠商很用心,在包裝上也有清楚寫上用氣炸鍋的作法,也可以用油炸的喔!


作法也超簡單,冷凍庫拿出來,直接倒入氣炸鍋,200度/12分鐘,完美上桌~~~



這是氣炸倒數3分鐘時的樣子

用氣炸鍋可以瀝出這麼多油喔~~


當然也可以放入陶瓷烤盤中,入烤箱烘烤喔!

像我放入阿拉丁烤箱,時間設定也是200度/12分鐘


阿拉丁烤箱烘烤中


完成囉!簡單擺盤,灑點蒜跟蔥花!比夜市賣的鹹酥雞還要好吃又衛生!

你看!有沒有超想一口咬下!🤤 
吃起來鮮嫩多汁,不乾柴喔!我超愛!


3. 調味戰斧豬排


說到戰斧,我一定要好好誇一下氣炸人生這個戰斧豬排!

一般外面賣的戰斧豬排絕對不會這麼厚,而且烤好吃起來,嫩度比不上這一塊!


附上的這兩塊是豬油,提供給烤肉時用的(貼心的廠商!),我們用氣炸鍋就用不到這個
建議大家可以把它切更小塊放回冷凍,平常炒菜時直接丟一些進去
用豬油炒出來的菜,特別香喔!!


作法也超簡單,冷凍庫拿出來,我會整個連包裝放水流下流個1分鐘

或直接整包泡在水裡2分鐘


大致解凍後,打開取出戰斧直接放入氣炸鍋,200度/15分鐘


將將!完成囉!

你看我拿在手上,這麼大一隻戰斧!厚實!吃來竟然軟嫩多汁!講到這裡又流口水啦🤤


平常在家上餐,只要戰斧擺上個兩隻,整個餐點頓時豐富高級了起來!😉


簡單放點蘿美生菜,切點小黃瓜及蕃茄,放上戰斧!完美上桌囉~~~


用看的三分鐘就學會!
 來!讓Cinya用影片實際介紹這三款實作教學給大家喔!





有沒有越看越餓呀?氣炸人生這幾款是我的最愛!
口感香嫩不柴、鮮嫩多汁!

有時中午天氣太熱吃不下,來片氣炸豬排,胃口大開呀!疫情前我也拿這個來給小美帶便當,她當然都吃光光~~ 大人及小孩的最愛~~

真心覺得氣炸人生開發這些產品真是造福媽媽們、上班族以及單身貴族們!超適合忙錄的現代人,想節省時間更快速上餐!想吃到品質有保障的肉品!想吃健康美味又能簡單料理的食物!

這次的疫情重傷台灣本土店家很深,為此,Cinya 特別幫大家嚴選了台灣優質商家,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台灣產業🙋‍♀️!讓我們台灣好還要更好💁‍♀️


感謝老闆特別給Cinya粉絲們獨享優惠!看過來喔!!

〈Cinya專屬活動優惠餐點〉 👈點我

防疫套餐一份:氣炸豬排2盒、戰斧豬排2盒、鹹酥雞2包、再加贈排骨酥1盒,原價1648元,Cinya粉絲獨享價1488元(免運)


氣炸人生官網:https://www.airfryerlife.com.tw/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