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開箱】欣揚智能窗+德國麗禾NEHER靜電紗網 - 『氣密』+『隔音』+『抗敏』最強的新組合!

 



雖然搬到新家已一年,但一直有個困擾,新家的地點在四線道的大十字路口旁,車水馬龍的,實在很吵雜,尤其把鋁門窗打開,吵雜聲更大了,又空氣污染.塵土飛揚的...,所以基本上我們家是緊閉門窗的 (有開空氣交換機)!


你看,家就在車水馬龍的大路口旁😅,怎能不吵雜



因為小美今年五月要會考了,最後倒數幾個月她熬夜很兇,看在媽媽眼裡一方面心疼一方面欣慰,會自主讀書不容易呀,但是熬夜到那麼晚,對身體不好,而且常聽她講睡不好,問她原因才知道,原來是她房間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有飆車族或救護車過去,她就會驚醒!

還有她平時不熬夜而選擇晨讀時,習慣打開窗戶讓冷空氣流通.醒腦,但有時會有小蚊蟲透過紗窗飛進來,尤其是夏天,會有小黑蚊飛進來!有輕微鼻過敏的她,很常因此打噴嚏... 只能在她房間開著空氣清淨機,但還是無法解決小蚊蟲問題!

不問不知道,這些問題需要解決呀!馬上上網跟網友們打聽哪款的鋁門窗隔音效果很讚的,紗窗有沒有更密的?可以防小黑蚊的?沒想到好多位網友都推薦欣揚!我心想這是不是網軍呀,這麼多人都推薦這家,我來調查一下好了🙄

原來欣揚鋁門窗是一家台灣本土企業,已深根台灣30多年了,產品也外銷到歐美,專門做抗敏隔音窗,近年引進德國新專利技術-麗禾NEHER靜電紗網,這款專利紗網能有效阻隔PM2.5 抗敏紗窗!哇~~難怪很多網友推薦他們家的產品!我錯怪人家了😂 


這是欣揚的網站,提供給大家參考,非常專業的公司

http://www.sinyang-smart.com.tw/



二話不說立即打電話去詢問產品相關訊息,客服非常有耐心跟我一一解說,並安排時間過來實際看現場.丈量尺寸以及討論施工細節,就這樣敲定啦!好期待喔~~😘


很快的到了預約施工日,工作人員很細心先在房間所有地方都舖上塑膠袋,防施作粉塵掉落在床上及書桌上

你看,工作人員很仔細又細心,謝謝你們讓尤哥少打掃一下午🤣


連地上都舖了防塵塑膠袋!




這是從後陽台拍的照片,鋁門窗就在女兒牆上


師傅要在原有的鋁窗上架上新的鋁窗
這種工法較簡易,而且施工時間短,不需要動到泥作


放上新的鋁窗條前,局部清掃乾淨


上鋁條也放上去,我問師傅,若這是對外窗,施工不就很危險?尤其高樓層... 
光想像就腳麻了😅 


放好鋁條再來就要鎖緊囉!


師傅們每個細節都不放過,細心鎖緊


最後再刷掉塵土


上黑色的矽利康,另一師傅幫他打光😂,才能看得更清楚,做得更仔細!



師傅說:上膠這種細節很多,需要更專注!
不能讓水有任何地方流進去,而且也能更隔絕聲音!還可以防螞蟻!


超佩服他們的用心!謝謝你們!


你看,連上面上膠也這麼專注,我在旁邊偷拍他們都不知道🤣


好囉!裝上欣揚抗敏隔音窗抗敏紗窗

師傅最後還叫我進去,讓我聽一下隔音效果!
打開窗:車水馬龍的聲音來了~~好吵!
關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跟之前比真的差好多,根本就按了靜音鍵🤣



我做個比較圖,左邊是舊有的窗戶跟紗窗,右邊是欣揚隔音窗+PM2.5抗敏紗窗
看出哪裡不一樣了嗎?
1. 新的鋁窗是架在舊的框上面去做的
2. PM2.5抗敏紗窗 跟之前一般紗窗密太多了!但卻又透光.透氣!




我問師傅,像我家這種落地大窗也可以換這組嗎?隔音窗+PM2.5抗敏紗窗?
師傅說,這些都是可以專門客製化的!
灑花~~~🎉🎉 尤哥我要請款來換!!😘😘

 Cinya錄個重點總結,用看的讓您知道這組有多厲害!







<後記>

自從換了鋁門窗及防敏紗窗後,我問小美現在關著窗睡會不會又被聲音吵到?她說她超愛這個窗的,關上幾乎沒有噪音,也不再因半夜被車聲吵醒了!! 而且她在晨讀時打開窗,也不像之前一樣容易打噴嚏!小蚊蟲的問題沒有了,小黑蚊要等夏天再看看了!! 

媽媽我也發現多了個好處,就是灰塵變少了,以前她窗旁總是幾天就有一些灰塵,現在即使過了一個月窗旁幾乎沒有落塵!房間也少了灰塵!紗窗阻隔PM2.5果然沒騙人!而且我以為這麼細又能阻隔PM2.5的細紗網會影響視野,沒想到透視度這麼好!房間光線依然很亮!

以前只要做好隔音、氣密,這組窗戶就100分了,但是現在空氣污染這麼嚴重,這個德國原裝進口的抗敏細紗窗可有效阻隔PM2.5,等於為家築起隱形防護罩,不讓髒空氣進入家中,守護家人健康!根本可以省下買空氣清淨機的錢了!

 媽媽我應該早點幫小美換這組抗敏隔音窗的!😂😂

支持台灣品牌、支持台灣製造!!這麼用心的優質廠商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的!Cinya真心推薦喔!!😘😘

欣揚官網 http://www.sinyang-smart.com.tw

欣揚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nyang.intelligen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