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蝴蝶升降枕』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好枕頭,可調升左右側睡高度 以及中間仰睡高度!讓你遠離肩頸酸痛及落枕~~

大家都知道一夜好眠很重要,但是一早起來不落枕更重要呀~~ Cinya就是那個常落枕的人😢,30歲時的落枕嚴重到一早起床頭完全轉不過去,動一下就痛,去看醫生吃肌肉鬆弛劑,一天就能緩和好轉!現在年紀越大,落枕越嚴重!而且次數變多了😢,平時脖子也常酸痛、緊繃,三不五時去按摩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歷經長期這麼多次的落枕,後來更是被診斷出頸椎長骨刺!

直到Cinya發現這顆有骨架可調高度的『蝴蝶升降枕』,人生頓時變彩色,終於漸入佳境,使用這顆枕頭已5個月,這期間不但不再發生落枕,意外發現一夜好眠之後,熊貓眼、泡泡眼(雙眼看起來無神.想睡覺) 都不見了,同事都說我每天早上氣色超好!😘😘

這顆可調式蝴蝶枕,現在是Cinya的新歡~~


看到那顆旋扭了嗎?它非常神奇,不但能調整兩邊側高,也能調整中間頸高喔!
往下划會更詳細介紹,也有操作影片


因為工作關係 Cinya長期用電腦的姿勢不良且壓力過大(資訊人的宿命😢),造成肩頸及背部脊椎僵硬且長期酸痛,所以我對枕頭的要求比一般人要高!

美國睡眠基金會(Sleep Foundation)建議每2年就需要更換枕頭。原因是因為枕頭會變形,還有枕頭用久了都會成為蟎蟲、細菌繁殖的溫床。定期換枕頭才能讓枕頭維持在最佳效能,不可能一顆枕頭陪你過一輩子喔。

這顆是尤哥用了好多年的記憶枕,都反黃了,而且按壓彈性變得很不好,
你看,Cinya用手掌壓下去,右邊還有手掌印彈不太回來呢😅
像這樣的枕頭早就該汰換掉了喔!


Cinya這次要跟大家推薦這顆『蝴蝶升降枕』!這顆枕頭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喔!不用怕裡面材質有什麼黑心棉花之類的,這顆枕頭到底有什麼魔力讓Cinya捨棄這麼多種枕頭,唯獨選它!以下聽我慢慢道來~~


📌第2團-『蝴蝶升降枕』團價4880(原價6000),團購期間:4/7-4/18

✔️下單連結 👉 https://gbf.tw/vktwe (刷卡分3期.貨到付款)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5年保固.無毒歐盟認證!7天免費試躺!(不愛可以退)

✔️跟Cinya這團雙重送(價值1379) - 讓你好枕 + 足底筋膜放鬆 = 一夜好眠

📌 下單者送台灣製吸濕排汗防水保潔枕套(價值499)


▶️Cinya幫大家分析這顆『原生曲線-蝴蝶升降枕』的特點:

1. 特殊旋鈕設計:能調升側睡左右高度以及仰睡高度

分區升降,讓身高150cm~190cm都能適用喔!

2. 高密度耐用枕心經10萬次壓縮測試回彈



3. 涼感不悶.防蟎.天絲.歐盟無毒認證!

我們來看一下這顆升降枕跟坊間一般記憶枕的差別~~
好品質不怕你比較!


4. 台灣設計 + 台灣製造 + 5年保固

5. 7天免費試躺!(不愛可以退)


▶️Cinya尋找一顆適合自己的好枕頭20年歷程

Cinya年輕時睡慣棉花枕頭羽絨枕,好像也沒什問題。但過了30歲,頸部更常酸痛,枕頭不好用晚上就睡不好,隔天熊貓跟去上班... 後來換成了乳膠枕記憶枕,它的支撐度較好,也較服貼,問題好像有改善一點。

過了40歲,尤哥看我還是常喊脖子肩頸酸痛,去按摩好不過二天又喊酸痛,就帶我去百貨公司買了顆知名品牌的蝴蝶枕,非常貴,一顆要10000左右蝴蝶枕是人體工學枕的進階版設計,能同時符合正躺及側睡習慣的人,我很愛側睡,那時這顆枕頭確實有改善我的狀況。

直到最近嚴重落枕,醫生說是頸椎第5.6節長骨刺,後來在社團發問 (Cinya手作 交換幸福),有網友建議我要常做些肩頸的運動來預防落枕,她給的連結我連過去,才發現這個YouTube頻道我在好多年前已訂閱過了,是我一直有追蹤的YouTube頻道-『身體智慧-脊椎健康教育的領導品牌』,這家是台灣廠商,老闆是脊椎保健達人 鄭雲龍,頻道常出一些脊椎健康保健及如何運動改善肩頸酸痛的影片,也有這方面困擾的可以訂閱一下,常做這些運動對於改善肩頸酸痛真的很有用。


這是最近一次的落枕,第一時間Cinya就去看中醫,醫生幫我頸背部針灸,結果回去沒好轉!


隔好幾天再去看第二次中醫,這次中醫一樣用針灸+電療,穴位不同電療加強,
結果回去竟然更痛了!(心理暗罵這中醫師...😂)


這期間也試過很多種方法,換枕頭、貼藥膏、用日本磁石貼片、
塗一條根、熱敷等等,全部都沒用...


這是中醫生開的貼布,貼了一樣沒用😢~~


這次我就乖乖去掛復健科了,醫生果然叫我去照X光,一看就說頸椎第5.6節長骨刺!
先拉脖子復健6次,再回來看診。這是在醫院拉脖子做復健!
因此,晚上睡覺的枕頭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不能讓頸椎骨刺再復發!



▶️好枕頭得來不易

大家每天都會用到的枕頭,可知道它的材質大致上分成好幾類,不同的材質會有不同的優點。現代材料科學進步,已經可以結合不同材質打造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好枕頭。以往又要支撐性好又要包覆性高真的很難,現在已經可以透過內外不同材質比例去打造集眾多優點為一身的好枕頭。就像這顆『蝴蝶升降枕』也是這幾年研發出來的新科技枕頭!

話說當初我在百貨公司買的貴貴的蝴蝶枕我用了3年,平時我又很愛側睡,但這顆蝴蝶枕側睡高度卻有點偏低,我才意識到,我真正要找一顆能調整左右高度的蝴蝶枕,才能解決本身側睡容易落枕問題!正好身體智慧這家廠商有出『可調整式的蝴蝶枕』,簡直發現新大陸,立馬下單買了一顆回來用!

下面這顆是我百貨公司買一般蝴蝶枕,上面那顆是『蝴蝶升降枕』

左邊的『蝴蝶升降枕』跟右邊一般蝴蝶枕很明顯看到高度不同


這顆『蝴蝶升降枕』真的超柔軟,來看一下實測


它真的超好睡!尤其是側睡!現在我已經不怕側睡會讓我落枕或肩頸酸痛了!
每天晚上都要這顆枕頭才能甜美入夢~~😘



▶️這顆枕頭有多夯?調整高度的原理?

這顆枕頭有多夯?『TVBS健康2.0節目』還曾經訪問過並推薦!身體智慧公司的老闆 -脊椎保健達人 鄭雲龍 就是這顆專利枕頭的研發者歷經六年的研發期才開發出這顆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好枕頭!枕頭分仰睡區以及側睡區,特殊旋鈕設計,能調升側睡左右高度(拉出調整)可調2.6cm,以及仰睡高度(按入調整)可調1.6cm,分區獨立可調整的記憶枕!『硬支撐,軟接觸』用來形容這顆枕頭再適合不過了~~

讓大家看一下示意圖

裡面的骨架長這樣!除了左右可調整,你看中間也可以調整高度喔!
有骨架的枕頭,這才能真的有效支撐我們的頭部!


▶️使用『蝴蝶升降枕』心得,提供試躺7天安心購買

Cinya使用這顆可調整式的蝴蝶枕已5個多月,這期間做完醫院的復健(因頸椎骨刺問題),晚上就做些訓練肩頸的運動(以下列有連結),睡覺時用這顆可調整中間以及左右高度的蝴蝶枕,一覺到天亮!非常舒適!到現在落枕問題不再復發!我這才發現,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真的超級重要~~

分享這段期間的落枕心得給大家,希望對於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也能獲得解決喔~~ 所以Cinya特別跟廠商提議這次的團購,大家一定要把握這次開團的機會,不但能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這顆枕頭,廠商也提供了試躺的分店-菜寮捷運站3號出口斜對面(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28號3樓)

每個人頭的重量、肩膀高度、脊椎角度、頭型、個人感受喜好...等很多因素,對於好躺的枕頭感受會是不一樣的。所以枕頭需要親自試,而去門市短暫的試躺其實也不一定準,所以還是要買來睡睡看一陣子。

若您住得比較遠,不用擔心,買這顆枕頭可以有7天試躺期,收到枕頭後,枕頭外層有包覆一層柔軟的保護套不要拆掉喔!只要套上自己的枕套就能試躺7天了!當然還是可以調整枕頭高度喔!7天內不滿意,可以直接退貨喔!是不是很貼心呢!


▶️我們來看看,Cinya收到這枕頭的開箱:

收到時可以發現,竟然包裝這麼用心!

裡面附的丹寧提袋超質感!這樣提著送人是不是很有面子呢!

裡面還有附天絲枕套!這也太貼心了吧!😘

還有附使用教學手冊!也可以掃QR code直接看影片教學喔!


枕頭外層有包覆一層柔軟的保護套,若您要試用看看,先不要拆掉喔!

這邊有個封口,若要先試躺幾日,不要拆掉它


只要套上自己用的枕套就能試躺了,當然還是可以調整枕頭高度喔!
7天內不滿意,可以直接退貨喔!是不是很貼心呢!


收到這顆枕頭後該如何調整高度,Cinya錄影片跟大家介紹!


📌第2團-『蝴蝶升降枕』團價4880(原價6000),團購期間:4/7-4/18

✔️下單連結 👉 https://gbf.tw/vktwe (刷卡分3期.貨到付款)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5年保固.無毒歐盟認證!7天免費試躺!(不愛可以退)

✔️跟Cinya這團雙重送(價值1379) - 讓你好枕 + 足底筋膜放鬆 = 一夜好眠

📌 下單者送台灣製吸濕排汗防水保潔枕套(價值499)


▶️換這顆枕頭的好理由!

每人平均一天睡眠8個小時,一年就是2920個小時,活到80歲的話就是23萬個小時在睡眠,也就是每個人大概有整整26年在睡覺!那花點錢提早找到一個跟你契合的枕頭,這投資報酬率絕對值得!

相對於之前Cinya在百貨公司買的那顆貴33的蝴蝶枕(1萬元),這顆『蝴蝶升降枕』可以說是一般蝴蝶枕的進階升級版,而且價格還不到它的一半!買回去試躺,若真的不習慣7天內都可以退貨的。團購價只要4xxx,你還等什麼呢?

建議大家試試看這顆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蝴蝶升降枕』,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支持台灣品牌、支持台灣製造!!Cinya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

▶️從脊椎角度教您如何挑選枕頭

▶️如何預防保健不再落枕?一些保建運動給大家參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