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Cofit我的專屬營養師- 最健康聰明的減肥法. 線上APP營養師1對1指導. 用科學方法增肌減脂瘦得健康!

 如果你跟Cinya一樣,年輕時亂吃一通還是瘦,上了年紀新陳代謝變緩慢,連喝個水都能胖上1公斤... 你一定要看這一篇,Cinya最誠實經驗分享呀~~ Cinya一個月瘦了5KG!! (划到最後Cinya有教學影片教大家 簡單做減醣減脂餐 喔!)


看得出來一個月少了5KG肥肉嗎?😝


來看一下側面吧~~ 肚子真的有消下去了!欣慰😂

女人坐4望5真的有差!Cinya 170cm,這5年間,體重從58kg硬是上升到65kg(而且有往上的傾向),就像生根了一樣一直降不回去!我發現肚子一圈肥肉很嚴重,想改變,但Cinya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不想大幅改變飲食習慣(不愛餓肚子),更不想吃會搞壞身體的減肥祕方、也不想買貴33的減肥機器、減肥藥、減肥餅乾等等!

直到有朋友告訴我,你可以找自己的『專屬的營養師』呀~~ 請營養師幫你診斷問題出在哪?可以怎麼改善!一語驚醒夢中人!於是Cinya預約了Cofit營養師的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見營養師前,需要先線上填寫兩份詳細問卷,裡面包括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生理特徵等問題,讓營養師分析我的荷爾蒙體質,瞭解我的日常飲食和生活習慣,以及肥胖成因。


Cinya預約了Cofit營養師的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


Cofit 是一間數位醫療公司,是目前全台最大的線上營養師平台。營養師們都是合格擁有職照的營養師,以FLC精準控醣瘦身法,先評估體質,再制定個人飲食計劃,讓專家幫助你不節食也能健康瘦下來!

利用線上健康管理服務,營養師進行線上一對一為期8週的飲食改造計劃,每日協助指導調整日常飲食內容。讓參加無論是自煮或外食都能吃得健康,從生活中日常飲食下手調整才是最正確且長久有效的!


這是Cofit總部,舒適明亮,讓人喜歡這裡的氛圍!


這8週每週都有線上主題課程以及作業喔!

荷爾蒙體質評測是Cofit跟名醫 宋晏仁醫師 共同開發的,能更準確找出變胖的原因,其實跟肥胖相關的荷爾蒙超多:胰島素、雌激素、腎上腺素等等,還會影響體內脂肪堆積、堆積在哪些部位。

不說這麼多,Cinya在Cofit總部實際測量InBody,立馬看到身體脂肪的分佈、肌肉分佈、內臟脂肪級別、身體總水量、蛋白質重、骨礦質重等等的狀況!Cinya的BMI是 22.5,體脂肪率25,內臟脂肪竟然有7!(女生內臟脂肪標準為2~4!!) 果然數字會說話,Cinya都肥到肚子去了,嗚~~

Cinya在Cofit總部實際測量InBody


就是這台InBody,超專業的機器!

經過Cinya專屬的Cofit營養師-靖淳營養師 分析出我的荷爾蒙體質屬於L型,四肢還好,但脂肪都堆在腹部還有內臟!內臟脂肪多的人,更容易罹患慢性病,當內臟脂肪增加,不管是血脂、血壓、血糖的調控都容易出問題,造成心血管疾病、第二型糖尿病、中風等罹患率大增。有些人外觀看起來不胖,體重與BMI(身體質量指數)也沒有超標,但卻有內臟脂肪過高的問題,這種族群被稱為「泡芙族」,指的就是像Cinya一樣外瘦內肥的族群😢 


就是這張圖,精準分析出Cinya屬於L型😝


靖淳營養師用我測出來的數據跟所填的問卷,以及Cinya上傳『Cofit專屬APP』的每餐飲食照片來分析,教我如何調整飲食內容 (自煮或外食要怎麼吃)、訂出適合我的減肥計畫;接下來進入正式課程後,搭配8週的時間,她會天天幫我評估飲食的狀況;每天到底吃掉了多少份量,第2週後,我自己也很會算了,營養師也會再幫我檢查以及如何改善的建議。


Cofit專屬APP每天三餐吃些什麼都要拍照上傳,連點心、喝水、上廁所、運動都要上傳,營養師真的也每天照三餐評比建議要如何吃比較好、吃的順序、如何正確計算,都會一一列給我實用的建議!比如說我愛做甜點,都會試吃,她就建議我,甜點放在餐後跟著吃,除了甜點的份量要減半,當天的澱粉也不要再吃,用這樣的方法我很能接受,而不是一味的說任何甜點都不能吃喔!(那我會受不了偷吃的🤣) 


以下這些是每日三餐Cinya誠實上傳App的照片,看到了嗎?
裡面也有很多地雷食物以及外食大餐!


營養師總能在你吃了哪些地雷食品後,給你實用的建議!
下次才能知道要如何改善或者彌補!(好吧,她們會一直在線上監督😝)


吃大餐不用怕!只要按照211比例原則,挑選原型食物,依順序進食!
吃飽也能瘦!


她們就是有辦法用你能接受的方式而且是健康的方式讓你持續減重!而且絕對不讓你餓肚子!只要你很誠實的上傳飲食狀況,她們就能每天督促你改善前進。Cinya有次去外面吃牛排,我真的很誠實上傳吃了6球冰淇淋🤣,都已經參加了,就必須要誠實面對!當然也為了這6球冰淇淋跑上好幾天...🤣 而且APP裡,每週都會有小助教教我們每週要學習的課題及作業!裡面還有很多想要一起瘦身的同學們,大家一起鼓勵.一起進步.一起學著如何吃得更健康!有地方能分享,大家朝同一目標一起努力,這種感覺真的很棒!當然還會有營養師的每天監督與鼓勵🤣 不進步也難呀~~


這是小助教在線上教大家如何計算自己餐食的份量!


這是第一週的功課!

8週的課程裡有安排




另外,Cinya會用家裡的跑步機快走+慢跑1小時,每週3次,都在晚上追劇時邊看邊跑的,哈!跑完滿身汗再去洗個澡,真的超舒服~~ 真心認為,不管你有沒有在減肥,每週至少要固定運動2-3次是很重要的!對於沒有時間做長時間運動的人來說,每天快走3000步,就能有改善認知功能的效果。快走的好處能減肥、增加心肺功能、預防骨鬆、增加肌肉、預防失智!


Cinya有認真執行喔!一週3次慢跑+快走1個小時!

Cinya持續到現在已4週,體重從65kg降到60kg,竟然一個月瘦了5kg!! 內臟脂肪從7降到5,肚子的肥肉真的消了很多!吃對東西+對的比例真的很重要,竟然同時也改善了Cinya困擾已久的便祕情況!這算是意外收獲吧~~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進步!連靖淳營養師都誇我很有毅力,其實不全然是靠毅力,是有他們在背後把關、線上監督,我才可以很輕鬆維持體態!即使胖了一點,搭配他們建議的211餐盤比例,馬上也可以再瘦回來~~ 


你看!數據會說話!一週瘦了5KG!


「211飲食法」是由 宋晏仁醫師 提出,想要健康瘦身可以從飲食開始!
211餐盤比例:2份菜類,1份肉/蛋白質,1份全穀類/澱粉
看這圖,若你參加過『FLC精準控醣瘦身法』,一定能指出圖裡的一項食材最好替換掉!😜
至於哪一項?要換成什麼食材? Cinya就先賣個關子,讓大家體驗後再來跟我分享喔~~

若你沒有時間及金錢去試各種減肥方式,真心建議用Cofit一對一線上營養師指導,Cinya覺得超值得!!運動之外吃對東西真的超重要!FLC精準控醣瘦身法』學起來終身受用!而且在8週後你可以繼續使用APP喔,只是沒了營養師跟您互動,依然可以看同學間的po文及討論,也可以看之前的課程及作業,都會保存著喔!



Cinya就是選擇超值版15999,有搭配保健食品10天的補給


這就是營養師專門為我調配的保健品,有2種(餐前及餐後),共10天份!


不知道怎麼做211餐盤?其實沒你想的困難~~
Cinya這邊特別錄製了教學影片,
提供大家一道 211餐盤-簡單做減醣減脂餐 喔!





若你有決心,也想要瘦得健康!以下是營養師的資訊:


Cofit 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30分鐘)
👉 https://hi.cofit.me/AYjuP
輸入優惠碼【cinya烘焙課】,首次體驗價只要 $350(官網價 599)



官網:https://events.cofit.me/
全台最大線上營養師平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